钦州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钦州社保 > 钦州社保问答 > 关于调整我区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
关于调整我区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
2015-12-24 13:3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小编整理了关于调整我区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各市、县(市、区)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财政局,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局:

  为了完善失业保险制度,减轻企业负担,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财政部《关于调整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5〕24号)精神,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,对现行的失业保险费率做出调整,现就调整我区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通知如下:

  一、从2015年3月1日起,我区失业保险费率暂由现行《广西壮族自治区失业保险办法》规定的3%降至2%。

  二、用人单位缴纳失业保险费率暂由2%降至1.5%,职工缴纳失业保险费率暂由1%降至0.5%。

  三、各地要提高认识,认真组织,抓紧落实,在执行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财政厅报告。

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

  2015年6月1日

 

手机访问 钦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如何办理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

    如何办理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?小编整理了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工伤、视同工伤的定义是什么

    工伤、视同工伤的定义是什么?小编整理了工伤、视同工伤的定义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参保单位如何申报生育保险

    小编整理了参保单位如何申报生育保险,希望能帮到你。

  • 热门推荐